close

 

牽掛

 

牽掛著你是那顆我的心
漂壓漂的再你面前捉模不定

牽掛著你是那份我的情
吹壓吹的到你的眼前我的心

我不願看到你那濕潤的眼睛
怕我會忍不住疼你怕你傷心

我不願聽見你說寂寞的聲音
怕我會忍不住對說我的那真感情

牽掛著你是那雙我的手   

越過你的長髮越過你心窩

牽掛著你是那份我的溫柔 

飛過你的肩膀飛過你的手

我不願看見你獨自離去的身影 

怕我會忍不住千你手將你帶走

我不願看到你依依不捨的表情 

怕我會忍不住在停留怕你難過

你像盛開花朵多綻放整個天空  

溫柔著我將我擁抱在你的懷中

不願承認是我最深情的脆弱
能否與你一生守候
捨不得你是那顆我的心 

漂壓漂的再你面前捉模不定
捨不得你是那份我的情 

而排徊在你面前屬於你的我  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6809287206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